娃娃感冒了!整個鼻涕直流三天前看了中醫,症狀有了明顯的改善

晚上帶娃娃再回醫院去複診,因為中醫師是老公的同學

所以我們一家人大小的健康都是他在替我們把關

我家女兒從小到大一直是中醫調養身體沒在吃西藥的

所以,聽說生病吃中藥會比較慢好這個說法是不成立的

因為我們親身體驗了十幾二十年,體質也很能接受的

剛到醫院時因為還在尋找停車位所以讓娃娃先去掛號

後來她打電話來說遇到阿姨(朋友老婆)讓我停好車就進去

今天門診的人真多,我進去時還沒輪到娃娃看診呢!

我們坐在等候區聊天,聊了約20分時,我突然低下頭想整理裙子

天呀~~一個驚爆的誇張事情被我發現了

我竟然因為太趕,出門時穿著一腳咖啡色的皮鞋一腳黑色的皮鞋出門了

大家一定會納悶怎麼會這麼誇張

由於平時有時候出門很趕,我都會放兩雙鞋再依色系屬性配鞋(趕時間

如果不趕時間就能在鞋櫃裡仔細挑選鞋子再出門

今天就是太趕了我出門一邊走邊拿東西腳邊套鞋子根本都沒在看的

結果我穿這樣整整一個小時,途中還去才彩券行兌獎,

最後才在醫院發現 害我丟臉到極點了!

幸好朋友是很熟了和我女兒笑成一團

連一個媽媽帶小朋友去看病在一旁聽到我們在說也忍不住笑出來了!

唉唷~怎麼這樣啦!!!我一世英明都毀了啦!形象都沒了啦!

嗚~~~我真想牆壁打個洞鑽進去

這是繼幾年前我衣服穿錯邊還穿了一上午沒人告訴我後第二次發生愚蠢的行為

總之~今天丟臉死了啦!就算娃娃安慰我是潮女(時髦女)才敢穿這樣
我還是覺得很丟臉啦!(羞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y 的頭像
    christy

    christy6677的部落格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