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百業蕭條

為了刺激消費,百貨公司週年慶要去排隊,

美容院剪燙護染有折扣時就要利用這時機去整理秀髮

今天去了美容沙龍燙頭髮了

留了很長的頭髮一下子被剪去了不少

其實也沒必要捨不得,因為乾燥的頭髮留著也沒用

和設計師作了一番討論之後,她想要幫我把頭髮剪短再燙

說這樣比較有型,可是我不想剪短,因為留長髮好多年了,捨不得剪

後來答應她把不健康的都修掉,燙了蒸氣燙,之後又做了spa護髮

從早上十點多一直坐,一直到下午三點才終於做好,

好累喔這是我不喜歡燙髮的原因~因為要坐上幾小時

可是平時除了定期修剪外,每一兩個禮拜也都要做一次護髮

因為我的髮質實在是乾燥啊!本來還要染的,我不忍一次摧殘她,所以改天囉!

其實我覺得剪短了一些,感覺比較輕盈髮量感覺比較多一些

剪了瀏海其餘感覺改變好像不是太大,回到家整個就累翻了!

女人啊~天生就要為這三千煩惱絲而困擾

可是想想這也是女人可以理直氣壯的時刻

因為女為悅己者容不是嗎?


等過幾天再染一下就沒有色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y 的頭像
    christy

    christy6677的部落格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