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了!!!!!

問我好不好?我很好說不出有什麼不好?

感覺有點熟悉又那麼一點陌生

實在有點對不起無名的好友們



時間分割成對角 實在是分配不均

遊戲沒在玩,文章沒在寫,書也沒在讀

所以時間都不知不覺的消逝了

到哪裡去了?


晚上看個韓劇就打發一晚上

我的明天該怎麼來安排?


然後最近又不好睡覺了

每次一閉上眼,黑暗中總是有一堆事情爭先恐後的出現

一點也不得安寧,但又不是什麼事情,

都是明天要去辦什麼事,要記得去買什麼東西

不要再吃了,不要再睡了,該減肥了,該運動了.....


都是廢話,星期一去看中醫,

我覺得我似乎有點腦神經衰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y 的頭像
    christy

    christy6677的部落格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