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來了

都陌生了真的

最近

準備期末考,交報告,(這些都已經順利完成)

120集的韓劇也已經到了最末一回了

今天吧!應該就可以完結篇

看完了心中其實也頗有感觸

跟著劇中人忽悲又忽喜

心情也隨之起起落落

我想著『真愛』的代價有多高?

男人告訴他的好友『終於找到真愛』

而為了要離婚,把房子,車子,兒子,全給了前妻

終於前妻再也受不了他的無情,和他離婚

男人也順利的跟外遇的女人結婚

難道就叫真愛?

說也奇怪,男人女人遇上愛上對方了

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就是要和對方在一起

一旦在一起了,有些就不甘於一生就交付在一個人的身上

逕而尋找另一段真愛

這樣的愛真叫人啼笑皆非

婚姻裡,真愛的代價可是非常高的

如果沒有以真愛情為基礎,

誰願意付出一生的時間,為對方做任何的事情

只因一句我愛你,

結婚後我願意為你做家事

我願意為你生兒育女

我願意在你生意失敗鼓勵你

我願意在你生病時候照顧你

甚至在彼此出現衝突時也願意包容你


這讓我想起有一位法國文學家曾說過

『婚姻是不完善的制度,但愛情可以緩和一些矛盾』

也充分說明婚姻為何要以愛情為基礎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y 的頭像
    christy

    christy6677的部落格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