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剪了短髮後,其實也不算短算中等長度

評價很不一耶

今天出去,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一見面劈頭就問:啊頭髮怎麼要剪掉?之前那樣不是好好的

我笑笑說:唉留太久的長髮了,剛好換季改變一下造型

朋友連番說:是喔~還是長髮比較好看說

哈哈我說沒關係啦頭髮再留很快就長了


晚上,去買牛肉麵,老闆娘是我十幾年的好朋友了

因為搬家的關係,都久久才見面一次

今天一去她的店,遠遠她見我走進去很客氣的說妳好,進來坐

然後,我走近她時她嚇一跳說:哎呀!我突然以為是一個年輕小姐走進來

頭髮剪這麼可愛我差點認不出妳了

我當然是很開心,同樣一件事早上跟晚上,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其實,我一直不是那麼介意我頭髮的長短的

只是,改變也是需要一點勇氣的

雖然知道不管是家裡的擺設,或自己的穿著打扮.甚至是興趣習慣

改變也能製造另一種生活的樂趣

隨著年歲的增長,有些事情似乎變得不是那麼重要了!


總之,不管怎麼改變,我還是我,

不會因為頭髮變了,身材變了就不是我

所以,朋友們請給我大大的支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y 的頭像
    christy

    christy6677的部落格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