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這兩隻寶貝

一個是胖RURU(露比),一個是瘦毛毛(毛球)

平時不會特別愛吃東西,可是看到他們的點心就興奮到不行

這天剛好相機在旁邊隨性錄下牠們想吃好吃的點心的經過




只要是有好吃的,命令他們坐下,握手,換左手,換右手只差沒學會翻跟斗

也超會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麻麻我好想吃,給我吃給我吃拜託啦~~









一天到晚像小跟班一樣跟進跟出的

我如果進房間睡覺就又趕緊跟進房

要出門去接送姊姊們也一定要跟班

窗戶旁邊是帥毛在站的位置,胖露都是一路趴睡在旁邊的位置

好怕麻麻不給跟,好像沒跟著會不見一樣

到公園散步(去桃桃)的時候

我都說像是小鳥放出籠子一樣,也像脫韁的野馬一樣

看到綠色草皮便一古腦的往那裡奔去,

管妳在後面喊的聲嘶力竭,我看很有離家出走的意圖

現在如果帶牠們去公園散步都要用項圈把他們牽著




不要怪我不給你們自由嘿!誰要你們每次都跑給我追~


雖然你們有時候讓我又生氣又好笑又心疼

可是我發現了一件事,我生活中好像少不了你們了耶

寫這個一定會被姊姊們笑我是自言自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y 的頭像
    christy

    christy6677的部落格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