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今天~好忙碌的一天

早上載大寶貝去上數學家教

載小寶貝去參加國小同學會

自已去找老鄰居閒聊順便等寶貝

快接近中午的時候手機呤呤作響

二妹打電話給我說老三要生了

我很緊張打了電話去給三妹

想不到已經在產房待產了

說是要剖腹產 一想到這令我感到疼痛感的舊記憶又浮上眼前

妹說BABY實在太大,醫師建議剖腹產比較安全

可是剖腹真的超痛的啦,妹說她不怕 只要生產能順利

果真是為母則強

下午三點零六分 我那可愛的寶貝外甥就準時來報到了

妹傳了baby哇哇大哭的即時影像過來給我看

好可愛的小壯丁看起來白白嫩嫩的很斯文喔

3500公克聽說哭起來聲音很宏亮喔


我好久沒當大姨了呢

害我一時興奮的不得了

很期待妳媽咪一個禮拜後出院回來嘉義坐月子

到時候大姨一定要好好的抱抱你


小寶貝~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y 的頭像
    christy

    christy6677的部落格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